七川企業社

地 址 : 蘇澳鎮中山路一段226之1號(中華電信隔壁)
電 話 : 0953321203
傳 真 :
產品報價單
報價日期 :2024/04/24
產品編號 : ZQJC-002
國際條碼 : 國際條碼:4713874031129
產品名稱 : 牛樟芝子實體膠囊60粒
產品售價 : 3705元
簡 述 :
~孝順父母的最高心意
雅瑪益★牛樟芝子實體膠囊-養生調理最 Esay(60粒/盒)
◆市上牛樟芝百百種,唯有雅瑪益(YAMAYI)訴求的是輕鬆養身,除了膠囊之外,還提供茶包跟養身酒,讓您在喝飲料時又可解渴兼顧養身的效果!
◆每天2粒牛樟芝子實體膠囊,補足人身體所需的所有養分
功能/規格 :
◆商品名稱:雅瑪益★牛樟芝子實體膠囊-養生調理最 Esay(60粒/盒)
◆廠牌及原廠型號:【雅瑪益】
◆商品特色:
牛樟芝是台灣獨有品種,全世界只生長在台灣山區,海拔450-2000公尺之間,外觀呈平板狀或鐘乳狀,背面黑褐色,腹面為漂亮橘紅色,呈孔狀,內有胞子為原生樟芝的特色,是蕈菇之王。
牛樟芝的三?類化合物含量極高,遠遠超過靈芝,是牛樟芝最重要的化學成分之一,高達200多種,主成分有: 三?類、多醣體及較次要的腺?、維生素(如B、菸鹼酸)、蛋白質(含免疫蛋白)、超氧歧化酵素、鈣、磷、鍺、硒、鐵等礦物質與核酸等,提供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。

◆商品功能:
每天2粒牛樟芝子實體膠囊,補足人身體所需的所有養分
◆商品規格:
主要成份:天然牛樟芝子實體
食用方法:保健者每日1-2粒於早、晚飯前,食用後請多喝水增進新陳代謝。
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保存期限:3年
◆包裝內容物:
60粒/盒,450mg/粒
◆產地: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