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川企業社

地 址 : 蘇澳鎮中山路一段226之1號(中華電信隔壁)
電 話 : 0953321203
傳 真 :
產品報價單
報價日期 :2024/04/28
產品編號 : ZQJC-001
國際條碼 : 國際條碼:4712070228500
產品名稱 : 牛樟芝子實體養身飲
產品售價 : 3705元
簡 述 :
~孝順父母的最高心意
【雅瑪益】牛樟芝子實體養身飲-孝順父母的最高心意(6瓶/盒)
◆市上牛樟芝百百種,唯有雅瑪益(YAMAYI)訴求的是輕鬆養身,除了膠囊之外,還提供茶包跟養身酒,讓您在喝飲料時又可解渴兼顧養身的效果!
◆味道香醇,讓您簡單保養身體!
功能/規格 :
◆商品名稱:【雅瑪益】牛樟芝子實體養身飲-孝順父母的最高心意(6瓶/盒)
◆廠牌及原廠型號:【雅瑪益】
◆商品特色:
牛樟芝是台灣獨有品種,全世界只生長在台灣山區,海拔450-2000公尺之間,外觀呈平板狀或鐘乳狀,背面黑褐色,腹面為漂亮橘紅色,呈孔狀,內有胞子為原生樟芝的特色,是蕈菇之王。
牛樟芝的三?類化合物含量極高,遠遠超過靈芝,是牛樟芝最重要的化學成分之一,高達200多種,主成分有: 三?類、多醣體及較次要的腺?、維生素(如B、菸鹼酸)、蛋白質(含免疫蛋白)、超氧歧化酵素、鈣、磷、鍺、硒、鐵等礦物質與核酸等,提供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。
◆商品功能:
每天2罐牛樟芝子實體精華液,快速補充流失的養分
◆商品規格:
6瓶/盒,15ml/瓶
◆包裝內容物: ◎ 主要成份:天然牛樟芝子實體 與 桑黃子實體萃取液
◎ 食用方法: 早晚補給聖品,每次食用一瓶,先含在口中十秒後再進食,飯前飯後均可食用,(五歲以下小孩一次半瓶)。
◎ 保存方法:請置於冰箱或陰涼處。
◎ 保存期限:2年
◆產地:台灣